close

 

大學根本就是燃燒肝和臉來過活的


我自傲的臉都長滿痘痘了QAQ

現在看著日期一一地逼近 就想起了去年此刻自己的頹廢

學妹學測fighting go! "倒數的是戰勝它的日子!"

 

 

 


 
 

大學生剛放假了呢!也才驚覺一個學期的快速!

"這一個學期裡面我學到了什麼呢?"

大學就是小型的社會了 我們彼此迥異的生活和態度讓對方都開了眼界

日夜的相處於是成了一種身心的鍛鍊 用耐力去培養的那種

當包容和積極度不夠時 就擦槍起火了

 

  

能不能都put oneself in others' shoes替他人的觀點想想呢?


其實周旋和協調真的好累!偏偏我無法抽身 只好說服自己換個角度了。畢竟......

如果無感於這個社會是多麼可怕的事 

不懂得翻閱歷史的痕跡,自然的審美,人情的流動和生命的曼妙。

於是我寧願邊打人生這場硬仗邊學習了,儘管跌跌撞撞。

 


我一直堅信著"該為自己的情緒負責"這句話

畢竟連自己的情緒都無法負責 那我能負責什麼

很多時候的心情被外界渲染得太誇張 我在也無法平復最初的最初

這或許也是孤寂和旅行的必要 讓我自己能夠擺脫俗務地心如止水

 

 

一個人的旅行 或許心靈上 但是富裕許多!

或許我還需要時間把一切都實踐吧!關於那些夢想和理念 還有對自我的苛求。

受到流感的摧殘身體酸痛無力卻讓腦袋清醒now!


 


 
終於把所有的事情都暫時一個段落了

儘管期末考完還是要等待令人心碎的成績 

 但是考完微積分會考的瞬間整個就是放煙火啊*U*

在E3上面該繳的作業也都繳了(歡呼)(終於沒有紅色的字了) 

 剩下學期的進階英文和校際選修了!快快給我加簽!

希望不要衝堂囉囉囉!能夠25學分實際上卻上了30多個小時最棒了!

充實的大一下!


 做什麼事都要趁年輕是不是? 

就像環校一樣 我好久好久沒跑步了...(弱音)

誰快快來拖我去健康行程!
 


 
 
在新竹的你們 磨不去的是一起奮鬥的痕跡!

雖然寒假又冗又廢 可是相信我病好後回來後會有所進展的!

你們是我生命裡美麗的交集 於孤獨的人生射線中

也希望回來之後大家都有所收穫 有所成長。

 

"如果你知道了未來 你還願意往那裏走去嗎?"

在內灣支線上看到的根本是一幅人生的縮影 搖搖晃晃地駛向終點站駛向未來

可是我已經不想再懼怕未知感了


如此徬徨失措實在不太適合我 也往往連累了旁人

我或許就該隨性又小小的固執任性地過活 用著自己扭曲的價值觀

儘管會因此失去了些什麼 但趁我還不害怕時就放膽做吧。

 


然後project ten好好看

"在絢爛落下之前 要好好把握 因為過了只剩回音的空洞"

"二選一  選海還是浪? 選浪吧  不成功不放棄"

 

 

六個大學生,揮霍彼此的歲月以做實驗的本質,衝撞出的十集十分鐘的影片。

電影散場後,"the beats go on"



   

蘊含可能性的未來太多 我不想為昨日淚流

可是當一切都空下來了 我仍想起你。

紀念那段時空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