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太多,然後你無語。

你竟無語,只因淚眼凝咽還是話語哽咽也都分不清楚了。



做大夢還是一個人夢著得好,無人叨擾,與周遭脫了干係也無妨。

只是夢醒了之後,總要睜開眼面對事實,

我想起了以前讀書的那些日子,兩點一到,耳機裡那句重頭來過,
 
哦重頭來過,嶄新的張若若 ˊ ˇ ˋ

(以前覺得讀書撐到兩點就好厲害好厲害哦,真懷念 ˊ 艸 ˋ )

 

絕望的程度會跟決心的深度成正比。

  


 


來點倒敘法!
 
 

 



  

1/24~2/1 中友把CY當作你的home 歡樂營隊 


 

要怎樣很不流俗表面而芭樂的打出這段文字呢?

唉都家人了,欠你們的遲到你們不說,看到你們一個個的心得文就值得了,

還互相去塗鴉牆留言補龜背太Q了吧,真得很恩愛!



好哦,要稱讚你們之前快點說句"自己是小廢物,都睡早上的ㄏㄏ"

一直以為沒有機會回新竹,

可是既然是最後一個營隊,誰甘願呢?

耳畔的碎語讓我開口拼湊成完整的問句,趕回新竹只見你們忙碌依舊,而我參與了。

教召期間還是很不習慣自我的工作跟身分,

然後耍廢後又想,既然如此,少了一個沒做事情的老人又差在哪裡呢?

之後才明白,差在自己的心態跟回憶。




04好趴呢們,能夠在一起花一整天一整天的時間相處,真得很爽快 :3

大頭們的辛苦豈是一介平凡老人能理解的,所以感激文還是去看看學弟妹們的吧嘿嘿!

和你們剪名牌也好,練舞也可以,就算時間有70%在被嗆,

看看你們處理事情的果斷,跟硬要一起耍廢不睡覺的模樣,


這些都讓我想起了我是怎樣在大學找到家的 ˊ ////// ˋ   



05主角們,或許是你們主辦的第一個營隊。

你們有好多的想法跟創意,教召幾天完全讓你們發揮得淋漓盡致,營隊的魅力便在於此。

看你們早上的時候只要一有空就在補眠,驗晚會舞會弄夜教還是打起精神,

有些感動被你們喚起,只是這次的主角是你們了。

很多事情的細節你們都還在摸索,不急,


你們該會野心越來越大,學會要求自己,而不是我們去檢討你們的那種。

我只希望,都別忘了這次一起生出營隊的感覺,堅持的信念, 

記得CY是家,不是負擔,累得時候就該回家休息喘口氣,沒聽過"家會不歡迎人的吧!"

  
 
 
 
 
 
 

  
 
 
 
 
 
 
 
 
 
 
 





期末考週剩一科的小享受with阿艸神!!!


其他時候的其他人,絕對難以想像剩幾科的數字竟是大學生彼此的問候語,

進而激發出一連串的哀怨怒氣或者是愉悅之情。 





是說以後,大考前該忌的不只是流浪了,網路上的流浪也該禁止。

只要不忌口,泡泡魚都好 ˊ O ˋ

期末家聚的桃太郎就讓我吮指回味,完全納入口袋名單 


 

哦然後整理去買巧拼,裝潢小宿舍一下

可惜顏色不夠,不能讓我colorful的恣意揮灑,待開學大掃除後吧耶逼!!! 







倒也不必每件事情都交待,反正我還是為自己負責著,

很多事情不是理所當然,如果都能換個角度,多好。




我有幾部電影,幾本書,幾首歌,富裕得無人能奪取。

都半夜三點了,前往法國的飛機,

倒數二十一個小時。  
 
 
 
 
 

 
 






  


(哦我竟想起了高三那年,文字總要盛裝到滿溢了才滿意----

 謹獻給那些文字,那些曲折心境: 
 
     有沒有那部電影,片名主角都忘了,只記得那光線那氣味那話語?
  

     有沒有那首歌,讓你重複地按下撥放鍵,淚流滿面,卻不捨得停止?

 只好出走去找回自己了。你說,你想是迷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