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堆的甜食輕易地滿足單純幼稚的夢,

二十歲,完完全全在蒐集口腹之慾之中揭開序幕。

滿桌滿桌的總是祝福,彼此配著閒話家常下嚥,蒐集至此還有什麼遺憾?




 

怒記錄一下,難得讓泡泡魚都好飽好飽的行程 ˋ ˇ ˊ  


3/2 勤美誠品 鳥窩窩 

3/3 鸚鵡(八哥?) Amo蜂蜜千層蛋糕 

3/6 小懶艸 Dark巧克力好濃好濃蛋糕

3/7 約定之 薌筑園生日大餐 耶逼!!!!!!


  
 
 
 
 




然後某天晚上肚子很餓的兩個人閒聊之下,

便誕生了匆促決定的聯合家聚----


3/10 CHUBBY喜樂美式餐廳 


 
雖然我們親愛的期盼夏日家族只有3個人 ˊ ˋ

不過倒也是熱熱鬧鬧得吃了很歡樂的一頓超飽足晚餐兒 ˊ ˇ ˋ

而且,碰巧這家餐廳正在竹北的台灣燈會附近,

完全對了我對元宵節的胃口,根本是個好句點。A/////A



  
 
 
 
 
 



蛇吞象 ˊ O ˋ 雖然兩者我都很愛,可是這隻象完全倚仗著裝飾贏得我網誌的版面了。



  


過年過節的人潮簇擁,

總讓我想起小時候,阿公每年都會買個燈籠給我,

整村的孩子們各自竄出家門,出發點不同目的地卻盡往上演布袋戲的廣場去,


去喧嚷,去過完年節,去充滿新希望。

廣場上燈火曳曳,香腸總是在街口就飄香,


而棉花糖在桶子裡轉呀轉的,一圈圈層層堆滾,竟轉得比童年回憶還濃厚了。



 






哦,讓魚把曲折連著日子縫進文字裡



  

 
 
△△

喝了一口茶,  
 

 
 
 
 
 
 
 
 
 
 
 

你的眼神筆直的穿過我,

"你很勇敢",你毫不猶豫地對我說著。

只可惜,我並不勇敢,更多時候,我害怕膽怯。  





別讓任何吞噬了飽滿,別。

我想,我確知自己在做些什麼,

那些過多的猜忌跟閒言閒語,只要不傷到你們,我不想介意。

(不是每個人每句話都值得放在心上,雖然殘酷,我也在某些人的腦海裡人微言輕。)



沒有絕對的二分法,

我在那些那些那些人口中,可能只淪為一句是或非。

人們總對既定事件加以評論,然後看著比當初想像中的複雜,而惱怒心慌。  





你說的逃避,或許正是我的自我催眠,然後魚洄游,我會醒。


 


很可怕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衡量著付出與收穫,

只是,人際關係真的是我們可以量化的嗎?

希望以自己熟悉並且期許的方式被對待,

然後我無法拒絕傾聽,搞得自己備受影響,躊躇兩難,

腦中的聲音不斷的質問著彼此,想法飛出一個比一個還快,思緒總是跟不上。  
 
 
 
 
 
 
 
 
 
 
 
 

  
 




 


 


那天夜裡,是要離去了,你比什麼都還淡地說

"你要自己會想,"

彷彿你正在吞吐的是所有下半輩子對我的期待,

月色朦朧,你鼻腔微顫,終於完整說出"畢竟,我都那麼老了。"

而離家那麼多年,我始終沒說出,

還沒為自己打算以前,其實我想,好好地為你們打算。

死鴨子嘴硬,從小到大我還是一樣,把感激連著抱歉都吞進肚子裡了,

一語不發地拉了拉外套,離開的背影哪個不是漸行漸遠的?

想必那後面是你們緊追著的眼神,目送。




 



somebody竟然忘了填宿舍申請第一階段。

只好跟整寢掰掰了,嗚嗚。

紀念那些時光,
 
宵夜或電影,慢跑或嘴砲,耍廢或抱佛腳,包容或真誠,

如果說魚跟其他人哪裡最不一樣,

那一定是精神潔癖,而其中,坦然絕對佔了很大的比例。

哦,那是不是也是圖個心安理得,才那麼的自我告解呢?

也許是再也回不去了,transient ˊ ˋ
 

  
 
 
 
 
 
 
 
 


那姑且讓我在一切都還在抉擇中的混亂裡,莫名感傷一下,

反正最近哭點低笑點也低的,根本像個大孩子。

誰說20歲沒有teen了,就不會是青春期,不算teenage?


  
 
 



 
 



對自己補說一句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好好的操控時間做好角色,快快把法國照片整理完 ˊ ˇ ˋ

希望你能擁有相信自己的勇氣,和克服一切的慾念與能力。



  


不免俗的謝謝所有人兒,在周末沒了熱血沸騰梅竹賽,

換種心情,讓我一樣可以開開醺醺的把生日過成了"生週",大肆慶祝了一整個星期,愛你們不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